6.15.2004

當我*






我 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存在呀?


說實在的 我並不喜歡自己 

甚至 可以說是討厭


要不是身邊


有喜歡我 支持我的 老公和麻吉


我大概會 更否定自己吧



也許 下面我說的 只限定於愛情吧!



我討厭自己任性

常常會 莫名奇妙不開心 耍脾氣



如果 我能就這樣理直氣壯 也還好


問題是我常常會後悔


然後 就黏著人家道歉


我討厭 我老是 愛用對方對於我離開的態度 來測試 他們是否在乎我


我討厭 我總是 想太多


我討厭 我帶著面具 去配合


好多好討厭


我討厭我自己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但我絕不懦弱



只是 大家都覺得我堅強罷了



也許 只有看過我眼淚的 才知道 我其實不是那麼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