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18*




昨天..聽到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維陞他朋友說..
"你要小心他..我不保證他不會一次只交一個女朋友.."

而我問維陞...

他竟然說
"對呀~前科累累"..
"我就是不懂得拒絕."..
"我就是沒定性呀!"..

然後更扯的是..他去內壢..

有女生在他家過夜....女生主動啵他....

然後他說沒發生什麼事情...

SO..我該相信...怎麼相信呀~

然後昨晚謝謝阿德ˋ尊傑ˋ哥ˋ小微ˋ小瑞..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ˋ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尤其是哥..我知道你是真的關心我..

不是認好玩的那種兄妹....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因為你們..讓我了解...


就算我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傷...

我還是有人可以靠的...










6 則留言:

  1. 你早該相信我說的話...

    回覆刪除
  2. 現在說又有什麼用呢?

    就算會跌倒受傷..我還是想照自己的步調走!!!

    因為這是我選的路...

    回覆刪除
  3. 那你就繼續走ㄅ~跟我的距離~是你自己造成ㄉ~

    我很無力~知道我討厭什麼事~你還是繼續做下去~

    我不回再說什麼~因為這一切追根究底...是我自己造成的~

    回覆刪除
  4. 呵..是呀...錯的是我....

    那就別管我了吧...



    與其讓人厭惡..倒不如自己消失不是嗎?



    我不該自以為是期待著某一天...

    我們能再在一起...



    現實ˋ早該認清...



    郭小君..人家既然討厭你ˋ就別去纏著他了....

    回覆刪除
  5. 你到底在說什麼?小孩子...

    回覆刪除
  6. 你還是一樣...........很不公平....



    我不是小孩子.....

    我很認真~

    我不想待在你身邊讓你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