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幸福*






噗啊~~~~~~~~


很幸福.....


而且轉性了說...

以前會喜歡新鮮感...現在想安定捏...


還有呀~昨天維陞載我經過737有看到"他"...
看到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放不下...


維陞說...會給我時間...

我想我會努力的...

畢竟一年多的感情也需要沉澱期...

不過不可否認ˋ有人陪真的比較快......


謝謝小優的關心ˇ
還有薰....收到你的條很開心...


不可否認ˋ以前我的眼前只有你....
盲目的沒看見很多東西....太過偏激....


謝謝大家沒放棄我ˋ等我....


大家都要幸福唷~~~~~~>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