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放不下*






那天小鬼跟我說...她想考南部的學校...

其實我也想...這樣很自由自在...沒人管...多好...


可是我總是放不下...放不下台北的這一群朋友...

我很喜歡內湖...有我好多好多回憶...開心的有...不開心的也有..

可是我都很珍惜...


其實我很害怕...

我總是顧慮太多...一件事情都會顧慮好多好多...

顧慮身邊的人...可是大家好像都不會想那麼多...


馬麻已經不只一次說要送我出國...

之前是南美~然後是大陸~現在是新加坡....

可是我總是說我不要...

也許是我失去勇氣了吧...

我沒辦法放下我在台北的一切...我所在乎的人...

可是當我說的時候..好多人都說..好好唷~出國很好...

STAN是..謙也是...

哥說以後他們也會去上海...


會不會顧慮最多的我...反而最後只剩下我一個?


我不想要這樣....雖然那會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

可是我一想到總是很不安....


我一向不是那麼膽小的呀....為什麼現在變了?

變的好懦弱...無法往前進...


我在拘泥些什麼...執著些什麼呢?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