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存在*


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

我的存在有價值嗎?
有誰真正需要我嗎?


其實..有沒有我都無所謂吧?
也就是說...
就算我下一秒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也不會有人難過的像失去最寶貴的東西...

也就是說...
就算我身邊的人下一秒全部會消失...
也不會有人在最後一秒會想到我...
心裡最放不下的那個人也不會是我...

既然這樣我是為了什麼而活呢?
有人叫我...為了自己而活...
可是我找不到動力ˋ我沒有興趣...
我想找一個人...
在他心中我是特別的ˋ讀一無二ˋ無可取代ˋ是被需要的...

所以...我需要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