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無言*





這裡是我開的版...
只所以想開這個版只是想要有一點自己任性的空間...

我不是每個人都開放加入...
除了很好很重要的朋友之外ˋ
會加入的大概就是和我沒有什麼牽連的人ˋ
而你自己屬於那個範圍應該很了解...


我只是想讓我重視的人多了解我....
當然我也不勉強..隨時可以退出....

我說過ˋ在現實生活中我不會表現也不想表現...
喜怒哀樂不想表現出來....

但是不表現出來就代表不在乎嗎~?


每個人心中一定會有任性的部份吧?
但是也只是想想而已不會去做吧?
也有心灰意冷不想相信人的時候吧?
誰能跟我說他沒有嗎~?
那我佩服..十分之佩服...


要否定我的就否定...
我不想為了一個否定我的人去努力做什麼...
就像男女朋友也是...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信任..接下來的也就算了....

相信我的我會做..會努力證明..

不要覺得我是什麼多天真的小孩..
你會覺得我天真是因為你是我麻吉...
我不想耍心機...

不是不會看人只是不想一開始就把人想太壞~!

就算我是真得天真...
那又怎麼樣?
我才18歲我有天真的空間!
變成討人厭的現實大人很好嗎?
我當大人的時間一定會比當小孩多...
並不想那麼早長大!
不想變成討人厭的大人!!!

自己跨過去ˋ不代表大家要一起過去!!!

對我而言...

你說得那番話ˋ就像我媽會跟我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