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過去*




明明都是我...為什麼看以前的自己可以看的那麼心酸?
回憶明明應該要很美...為什麼我剩下的都是那些心痛...

是因為我不懂得即時放手嗎?

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對自己好失望好失望....
好難過好難過...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那些開心的回憶為什麼只剩下惆悵?
為什麼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我變了好多好多...卻只是越變越差...
越來越不像自己而已...
自己在哪裡?我的定位在哪裡?
我不知道...真的看不清了...

有失去就一定有得到嗎?

為什麼在我的世界裡..失去和得到的總是不成正比?

我給我所能給的...
所學到的只是要我不要太相信別人嗎?

我努力去付出...
所得到的只是背叛嗎?


我發現我活得好累好累...

我發現我不會談戀愛了...

我發現我總是太認真...總是太輕易認定一個人...

曾經我以為好的東西...真的是好的嗎?
曾經我以為是對的人...往往都是錯的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可不可以有個誰...陪我好好大哭一場...

跟我說..這一切都會過去...

這只是惡夢...我有就要醒過來了...

忽然覺得..我以為習慣的一切...我以為我可以做的一切...

都變得好難好難....

我以為可以讓我開心的...都是不切實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