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So long *





好久沒打些什麼了...
最近生活有點複雜....
這個暑假..以澤又出現在我生活中了...
竟然是那麼的近...
真的很開心能再看到他...能在自然的聊天...
也能有機會..也許哪天再和他在一起...
雖然我明白我們的步調差很多...但我會努力追上...
也許會受傷吧...SO WHAT?

阿吉..
我們的相處模式出了什麼錯呢?
為什麼總是不能夠好好談話.....
總是說不到幾句就嗆了起來.....?
為什麼?我不懂ㄚ.....


維陞..
也許你還喜歡我...
但我想跟你說...
沒有誰會就這樣待在原地...
等你玩夠...再接納你....

至少..我不能夠!!!!


大學生活
一點都不期待...

大家都好乖ˋ無法提起勁....

我還是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也許不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但我可以開心的笑ˋ

一天笑的次數比以前多好多....

也許現在的環境在別人眼裡是複雜的吧!?

周圍的朋友是不好的...

但我覺得..他們都很好....

快樂最重要....


大家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快樂..不是嗎?



9 則留言:

  1.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再跟你說這些

    但是

    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說了

    要不要聽 隨便你吧

    要刪掉我也無所謂

    你曾經說過你不會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情

    因為沒有必要讓別人因為你的是煩心

    你有自信你能過的更好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說你只是說說而已?

    你搞不好根本忘了你說過這種話....

    我不是那種很喜歡教訓或是管教別人的人

    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別人管

    但是 我覺得你現在這樣根本就是自我放棄

    然後你還覺得你這樣最好

    我真的搞不懂到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改變這麼多

    你當初升上高二時跟我說過 [我再高二三這兩年內應乾會狂奔

    吧]

    你忘了嗎?我當初給你的祝福你有放在心裡嗎?

    你之前跟我說你變了 在改變中成長而非一昧追掉過去..

    我怎麼覺得你是退化了 因為沒有勇氣面對現實而逃避

    你不可能逃一輩子 人總是要學著去面對這一切!

    你以前告訴過我我是你重要的朋友

    現在應該不是了吧?哈哈..

    什麼best friends forever 都是假的

    你如果執意要這樣下去

    那我就要完完全全的退出你的世界

    因為那個世界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的

    不過你應該也不會在意吧 畢竟

    我只是你高中生活中的一個可有可無的同學

    這樣不會再有人在那邊唸你煩你

    你就可以過更 快樂 的生活了

    回覆刪除
  2. 類似ㄉ話我已經跟她講過很多次ㄌ~

    君~或許你覺得你過ㄉ很快樂~

    但我們這些關心你ㄉ人看你這樣~

    感覺真ㄉ很差~

    還是那句話~

    你聽不進去我也沒辦法~

    我只能說~那樣ㄉ生活~

    過久ㄌ會很空虛~

    或許是我害你這樣自我放逐...

    或許我沒資格講這些~

    但~這只是一份關心~

    回覆刪除
  3. 不會ㄚ~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日子耶!!!

    而且我該做的事情有做好ㄚ.....

    不是聽不進去...

    是覺得...我不會說啦~



    就~從考完試到現在..

    我不會覺得空虛什麼的阿~



    而且現在交了新男朋友...



    是世新的唷~

    雖然認識沒兩天~



    可是他超超疼我搭~ˇ

    回覆刪除
  4. to xina





    我從來沒有說不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想的那麼....偏激....





    只是價值觀不同....有那ㄇ嚴重嗎?????


    回覆刪除
  5. 唉...不要再找我ㄌ...

    回覆刪除
  6. 看來你...現在很幸福嘛~

    有人這麼寵你@ A @a

    回覆刪除
  7. 他真ㄉ無敵疼我ㄉ....

    逛街看到什麼我喜歡ㄉ都幫我買...



    現在還要幫我買噗噗~

    回覆刪除
  8. 如果 只是 價值觀的問題

    我才不會管咧



    『我覺得看到她時 就好像看到陌生人

    她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那個人了』



    我現在才知道薰她當時的感覺 因為我太遲鈍

    回覆刪除
  9. 不是我要強詞奪理...

    變得只是我嗎?



    或許很多方面我是真ㄉ變ㄌ...



    可是對你ㄇㄉ關心~真心~並沒有變過ㄚ..



    還是這些根本不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