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以為*




曾經以為我失戀不會哭...

天知道後來我為了愛情流了多少眼淚....

原來以為不會哭是因為還不懂愛!


曾經以為我自己是孤孤單單的...

可是仔細想想每一次我難過身邊都是有人的...

原來孤單只是因為自己故意忽略...


曾經以為我永遠都會那樣男孩子氣...


可是天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小女人...

原來男孩子氣是因為還沒遇到那個人...


好多好多曾經以為...好多好多事與願違...

選擇不哭...是不是才是勇敢的表現?

或者哭...才是一種勇敢?


人就是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過日子....


其實我早該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