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離開*




很有骨氣的要翹家....
我知道我在外面就算辛苦也不至於活不下去...

畢竟我有工作..有很多朋友...

以前我會想..我翹家家人會擔心.....

現在我變得沒有那麼在意了.....

也許..我真的很任性吧...

只要我真的想要...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去做...

我會不顧一切的做下去...

後來馬麻說不管我了...雖然她還是有管...


可是我也自由多了...


小鬼說我變壞了..

我答應你..我不會太超過...

而且我也答應過stan要變乖....

所以我會做個"有點乖又不會太乖"的小君...


所以不用擔心我...

因為你們都是我在乎的人阿~所以你們說ㄉ~我會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