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笨女人*




我是聰明女人還是笨女人?
身邊大多數的人大概都會說我是笨女人吧...
可是...我覺得我是聰明女人...只是裝笨而已...
你可以說我是自以為...


自以為聰明ˋ自以為懂...THAT’S OK!
但是...我想說的是..裝傻不代表什麼事都不知道...
正因為什麼都了解才選擇裝傻...
做個笨女人...是我的選擇...
我不是真的什麼都不了解ˋ反正難得糊塗嘛ˇ

我只是覺得...也許做個笨女人比較好...
傻傻的付出...傻傻的愛你...
所有的關心ˋ所有的體貼包容...
都是發自內心希望你快樂而已...
我把它看成一場賭注...
都已經豁出去了ˋ難不成還怕輸?
結果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so what?我不在意...

ˇ我們都愛過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