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4

極端*








這是我想成為的人 


在我身上可以看到極好和極壞


就像


我可以會讀書 也可以像太妹

我可以裝乖有氣質 也可以叼煙罵髒話


你可以說 這是善變


但我喜歡這樣 而且 我從不否認我善變



雖然 鬼兒妳的鬼堂 不知道會不會有創堂的一天


但是 我 真的覺得 當個學歷很高的副堂主 很屌


關於愛情


我也是走極端路線


在戀愛遊戲這個圈圈

我是驕縱的公主 等著被討好 擅長於使喚



但是


當我跳到付出真心的這一邊


我可以是無怨無悔 付出一切的 小女人


這就是我 




愛走極端的我



不是最好或最壞  我寧願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