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5

start*





今天 無名 新開張


怒力上傳了 很多照片



我要 開始 努力 加好友了!


加我加我!


3 則留言:

  1. 我 小孟



    第一個來報到的人



    很開心 現在的我 很開心



    我會常常來逛你的心情



    我的心情 會掛在狀態上



    有點攬的進去自己的相簿裡打心情



    所以 借我流言打心情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ㄟㄟ ...你好可愛喔..交個朋友巴...我不是壞人喔...



    我是大好人...

    回覆刪除
  3. TO 小孟ˇ



    沒問題低~



    難怪我最近去你的版版都沒新增~@@





    TO大好人



    謝謝誇獎哩~@@你也玩無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