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6

後路*






總是把 自己 搞的沒有後路可退


如果我能 安安份份的 待在世新 那問題會少了很多




可是我不行 所以我總是在煩惱



亞蓓說我 看的開 其實並沒有 我在逃避



可是都沒有後路了 我能躲去哪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前進




如果我能 假裝看不見錯誤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那問題會少了很多


可是我不行 所以我總是 害怕被背叛



大家說我 很堅強 其實並沒有 我在假裝


可是能夠依賴的人都變了 我還能夠靠誰 所以只好靠自己了




所有的事情 都是因為 把所有可能都想過了


發現根本沒有後路了 才前進的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 早就有人幫我鋪好 又直又平又寬敞的路呀



不管怎麼樣 都不會沒有 後路可退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路就是那麼狹隘 即使想向前 也走的很辛苦





 
沒錯 我想這就是 報應








5 則留言:

  1. 你是大笨蛋 我哪有把你丟掉 是我要給你靠耶~怎麼能靠你ˋˊ

    回覆刪除
  2. ㄋ還有鬼ㄦㄚ!!

    嗚嗚...ㄋ都把我丟ㄌ辣  忘ㄌ我ㄉ存在!!

    回覆刪除
  3. 別忘了 還有我!

    回覆刪除
  4. 我ㄅ管辣!!  我ㄇ要互相依靠ㄉㄚ!!

    所以ㄅ管怎樣  我都還有ㄋ  ㄋ也是ㄚ!!

    懂ㄅ懂辣??

    回覆刪除
  5. 寶貝鬼跟寶貝微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一直都知道 很愛你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