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6

3月10日 天氣晴*





3月10日 天氣晴



被 自己的夢 驚醒


在每天滿滿的夢裡 睡的很不安穩


沒有愉快的夢 總是充斥著 眼淚和血 更多的是離別



在夢中 我總是不斷奔跑 不斷受傷 不斷失去我愛的人


匆忙 的 出門後


我坐上公車 一如往常的習慣 總是最角落的位置


今天的陽光 很耀眼 不適合上學


經過中山北路的時候 看到了很多新娘


笑容如此燦爛 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那 我的幸福呢?


是我 太不知足嗎? 還是 只是一般標準


其實 我不太懂 我用來平衡的點在哪裡


下著大雨的那晚 你買給我的蛋糕 我真的很感動 


比蛋糕更甜的 是你的心意


但 當你出現不耐煩的口吻 或是心不在焉的電話


我又開始懷疑 愛還剩幾分


其實 我不太懂 是否問題只是出在我太黑暗


當開心和不開心重疊時 我會自動忽略開心的片段 除了回憶


對於回憶我總是 會 只留下美好的部份



在這兩點並存時 我的落差就會很大



以前特別美好 現在特別糟糕 一來一往 比較之後


美好的更美好 糟糕的更糟糕 然後我心情也就會更不好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其實只是 歌詞在作祟


總是有那麼幾首歌 可以唱的我情緒 低落



即使 什麼都不清楚 


但是 心情不好 是很清楚的 基於這唯一清楚的一點


我還是 任性了


人 真的很犯賤 好吧 也許只有我


不是再那麼有信心 認定你不會讓我離開你身邊之後

所提的 分手 也就多了幾分模稜兩可 少了幾份魄力



然後 很沒骨氣的 道歉了



其實 感情久了 會變平淡 這我懂


就如同我懷疑 父母之間 還是愛嗎?


可是 在我的經驗中 淡掉後 一定沒好事


所以 我很不安 我很怕



其實 我只想要 好好一起努力而已



我還記得 那天淡水的夕陽 我想回到那個笑容


3月10日 天氣晴


今天天氣很好 不是個適合上學的日子


我的幸福 還正在努力當中
 







  










1 則留言:

  1. 愛情有時候不用想太多 



    我想感覺 是很重要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