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6

抱怨*






我真的很討厭 這種感覺


我討厭學校課表 老師的任意調課 


然後還得為了 2個小時的課 去浪費6個小時的時間


我討厭在上班的時候 除了應付眼前的電腦 還得應付周圍的同事


其實我只想專心快點把事情做完 並不想瞎扯蛋

眼前一堆名單 表格 等著我做

其實一點也不閒


上班時間變少了 很多資訊不知道

新來的同事還在狀況外 總是一問三不知

兩天假日 ㄧ天病假沒上班 資料夾亂七八糟 通訊錄也不見了


真的除了無言 不知該說什麼 還能說什麼


好吧 也許是我龜毛 總是急著把事情做好 

也 也許 是我太嫩 應接不暇 不能分心



下班後喘口氣的一個小時 也不能好好放鬆

還得去煩惱
 
後天的英文心得 明天的會計考試 

下禮拜的程設作業 不知道是不是照我想的就對了 還沒去抓C++的軟體

國文作文 已經遲繳了 軍訓筆記還得騰一遍

還有轉學考 到底要考哪裡 確定要考嗎?

如果要考圖傳的書還沒準備 可是媒設也不錯


事情就是那麼多 這只是眼前的 未來還有更多 想不到


可是 偏偏還是會有那種 就是不想做事的時候

然後 偏偏還是會有那種 算了!不管它了的念頭


真的很煩 



最後被犧牲掉的 除了 睡眠時間 還有更多的菸












 

1 則留言:

  1. 加油啊...幫你打打氣...

    事情太多只好一樣一樣慢慢做好囉

    你的能力可以應付的...有些事情撐一下就過去了..

    呼嚕嚕...給你精神...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