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6

菸*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 抽菸

這個問題我還 沒有仔細的 問過自己


我承認 一開始 抽菸


只是為了 氣他 拿他最討厭的事情氣他


後來 抽菸 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菸 幫我建了 一道牆 擋住我不喜歡的交際



現在抽菸 沒有確切的原因


但是 沒有原因 也就比較單純

喜歡 吸氣時 看火星閃爍

喜歡 吐氣時 看煙霧繚繞

更喜歡 將煙往外彈時 火光四散 就好像流星


然後 因為抽菸 我開始習慣 一個人


也很多人問我 抽菸 哪裡好


曾經 我也是極度 討厭煙味的人


曾經 我也不懂 抽菸哪裡好


可是當我 開始抽菸的時候 

我開始可以了解 在吸吐之中 所釋放的情緒


與其說是 依賴 尼古丁 不如說是習慣


就像愛情一樣 單純的 因為喜歡而喜歡












ps 附帶一提 抽菸不是我家鬼ㄦ寶貝帶壞的 呵!



 







2 則留言:

  1. 那我到底帶壞ㄋ什ㄇㄚ??


    回覆刪除
  2. 哈~其實我也不知到你帶壞我什麼耶~



    只是大家都說是你帶壞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