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6

2月16 天氣陰*





2月16 天氣陰 

我從黑暗中 被手機的震動聲吵醒

吸了一口 有點熟悉的 冷空氣


起身 換了衣服 下了樓 

和你吃了 今天唯一有人陪我的一餐


忽然發現 手腕上 有細細的勒痕 

昨晚 我做了什麼了嗎? 沒有印象


今天的天空 雲層很厚 像是天快塌了


心情還是 不好 找不到原本的感覺


我不想上班 只想懶懶的賴著 抽支菸


眼睛有好轉的趨勢 但喉嚨依舊乾澀不已


被時間 催促著 倦怠


2月16 天氣陰 

我從黑暗中 被手機的震動聲吵醒

遺憾的是 我還活著




 

5 則留言:

  1. 我並沒有做傻事呀

    手上的痕跡是莫名出現的

    左右手還對稱



    謝謝你的關心

    不過我不太喜歡不熟的人如此說教

    回覆刪除
  2. 君 ㄋ怎ㄇㄌ?? 是因為stanㄇ??

    ㄅ想說ㄉ話 我也ㄅ會逼ㄋ 只是 要記得 

    想找人陪ㄉ時候 ㄋ還有我ㄉ!!

    記住 ㄅ要做一些我會擔心ㄉ事唷 知道ㄇ!!

    回覆刪除
  3. 有點搞不懂惹....你幹麻要做傻事情ㄋ 好日子也是一天 壞日子也是一天 不要再做那些傻事

    情了...雖然說 我跟妳不熟但是我希望妳聽我的話 希望妳在每天睡覺前面對鏡子 對自己說

    明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隔天起床在面對鏡子對自己說 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或是這樣做有

    點白痴 但總比妳自己做出那些傻事情來的好 不是嗎? 如果哪一天你所做的傻事情成真了 妳

    知道嗎?會有許多人為妳傷心為妳難過對妳掉眼淚 妳知道嗎? 到時候 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陌生人...

    回覆刪除
  4. 手錶戴太緊?

    哪來的勒痕?

    回覆刪除
  5. ....

    妳是不是會有習慣做這種事??

    我跟你不熟

    也不是來說教的

    只不過..

    做完這些事

    心情會好一點嗎?!

    如果沒有的話

    何必呢?!

    是想讓身邊的人在意到你媽?!

    如果想的話

    何不如多做一些貼心的事情讓他們永遠記得呢?^^

    手上的疤痕有幾條了??

    消不掉吧??

    以前有沒有過很難面對..想死了的念頭?!

    現在想起那些事..是不是其實也還好而已呢?!

    就像你的現在

    以後看到手腕上的這些紀錄

    會不會覺得很傻現在都不知道

    不過

    問題跟困難不是這麼沒出入的

    或許當下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畫下那一刀

    但是再怎麼說

    其實很痛很難受吧

    別再這樣做了吧?!

    要用這種方法去挽回一些事情

    只會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可怕..





    對不起..我不是在教訓你

    我是在說我的經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