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6

制約*





被制約之後 通常自己 就不是 自己了


變成了 另一個人的 附屬品


很久很久以前 我 打過小王子和狐狸 還有 小王子和玫瑰花



那時的我們 被 彼此制約 是 後者的關係


但現在 還是嗎?



或者已經 轉變 為 前者的關係了?




我還希望 我是你心中 獨一無二的 玫瑰花



而不是 被制約的狐狸


就因為是心甘情願的 被制約 


到最後就連 面對 小王子的離去 都無話可說





不過想想 是我自己 把 刺 都拔掉的


如果甘心 變成 沒有銳角的 花


就該忍受 一切將會面對的 傷害






我 獨一無二的王子 我正在找回原本的自己


一切 我都記得 尤其是關於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