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6

2月15 天氣雨*





2月15 天氣雨

理當充滿濕氣的天氣 卻意外的悶熱

記不太起 地理課本所闡述的 氣候原理了


我只知道 我有點懷念 澳洲的空氣 乾且溫熱


一貫的 當行人 遮雨的遮雨 倉促的像過街老鼠時 

我依據 緩步走著

心情有點紊亂 

眼睛又發炎了 也許哪天再也看不見了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喉嚨很乾澀嗎? 還是菸抽多了

腦子裡 好像不斷有人在對話 頭有點痛了


猶豫著 是否該丟兩顆止痛藥的時候 和藥局擦身而過了 算了


你說 女人太聰明 會帶給男人 壓力


真糟 我離我立志要當的 裝笨的聰明女人 背道而馳了


我帶給你 壓力 了吧



其實 就算一切歸零 最初的也回不來了



習慣 漸漸的變成理所當然了


開始 只能靠掩飾了



所以當知道 習慣 會被討厭時


沒有人 是 最初 那個 直率的自己了

總是有許多人說 我說話不經大腦 可是其實並沒有惡意


那又如何呢? 還是會因此而受傷呀!


不是故意 並不構成理由 傷害已造成時 說再多也枉然



2月15日 天氣雨 



理當充滿濕氣的天氣 卻意外的悶熱

記不太起 地理課本所闡述的 氣候原理了


其實我只想要靜一靜 


下了樓 我只看見 黑

那是 沒有一絲光線的 黑 

那是瞳孔放大後 還是只能看見黑的 黑


我和 一片黑 揉在一起 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