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6

愛情史 *










http://takey.myweb.hinet.net/miss4.htm

這只是個老套的轉寄信件




平常我會毫不猶豫的按下 刪除

可是 今天晚上我卻看完了



一邊看 腦中閃過好過人

仔細算一算 你 恰巧是第10個


10 是個看起來很圓滿的 數字

是不是 代表 你跟我 可以很圓滿?(希望不要只是看起來)







忽然 想回味 我的愛情史 (很長 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第一任



是個在學校裡的名人 


有名的 不是因為成績好 是常常到訓導處報到



14歲 那是個對愛情才剛剛了解的 年紀  


然後我開始懂得什麼叫 奮不顧身 

主動的 接近你 告白 在一起


也開始懂了 什麼較任性 耍脾氣(笑)


初戀嘛~不過短短 1個月 認識 在一起 分手 都經歷了


然後我難過了 一年半 


初戀嘛~就是那麼傻~可是也就是刻苦銘心




第二任


也算是個名人 是功課好的那種 整體算乖孩子(補償作用嗎?)

然後 我的劣根性 就是 在這個時候養成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 用盡一切方式 讓他喜歡我



讓他很喜歡 很喜歡我 然後等到 他喜歡我 超越 我喜歡他

我忽然就 不那麼喜歡他了



可是這 也是 一年多 以後的事情了

然後維持了 二年多的感情 以我變心 告終(也就是第四任)



也許是他 太冷淡 也許是我 太禁不起誘惑

總之 我對愛情 又 多了解了一點



小插曲:

印象中 我好像有跟一個 台中一中的學長 劈過腿

可是因為是遠距離 而且他也有女朋友 所以沒維持多久
    
姑且 稱他為第三任




第四任


恩 認識的原因是 撘訕(笑)

是高二 的 冬天 我一個人 遇見了你們 一群人


然後留了電話 我承認 那時候 我很需要人陪


我也很清楚 除了 撒謊說我單身 沒有別的方式了



然後我 永遠會記得 墾丁的星光 和 草莓巧克力的甜



只是每次回憶起這段 我也會記得 那是我第一次傷人

然後我發誓 我再也不傷人了 寧可自己被傷害 也不傷害別人


然後 也許是我發了誓吧! 所以我最後受了傷


我至始至終其實都知道 你不是故意的 是我不夠堅持 

可是 除了任性的推卸責任 我找不到讓我好過一點的方式


也許  是我還不夠努力吧!



然後我開始 學會抽菸 也是在這個時候



附帶一提 這也是 家庭革命最嚴重的一任


被摔壞的手機 被打的次數 不計其數(苦笑)






第五任


任性的想找人讓我不難過 而 在一起的你

是寶貝鬼ㄦ 的 朋友 

說實在的 我已經忘記當初有沒有 明確的說 要在一起


我只知道 一開始抱著玩玩的態度的我 真的喜歡上了(嘆~)


但是你 似乎是一開始就 打定主意要玩玩



我也知道你跟我在一起 絕對不會因為是 愛

也許是我的 隨傳隨到 也許是我 總是會替你做足面子

也許是我 不計較你拈花惹草 前提是 只要你能把嘴巴擦乾淨


我也知道 我不過是你 心情低落時 或想發洩時 才找的對象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甘願 


然後 終究你還是 用掉了 我給你的 兩次機會



分手以後 我還是依舊 隨傳隨到 也還是做著 女朋友份內 做的事


直到有一次 我狠下心 拒絕了之後


就這樣一個人 凌晨2點多 被丟在攔不到 計程車的 路口 



終於 看開 死心了





小插曲:

在跟這六任在一起之前 我跟初戀男友 短短複合過一個禮拜

也許是一直很執著於他 但實際復合之後 我才發現 只是因為得不到罷了

真正得到之後 我反而不想要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花了一個禮拜天天在網咖裡熬夜 看他玩天堂


可笑的是 當初因為他喜歡的紫色 

開口問了他是否記得 之後 他竟然說 當初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現在開始 我喜歡紫色 只是為了自己了



第六任

其實我不太想提他 是個錯誤 為了寂寞犯下的錯誤


反正如果可以 我會死不承認 我曾經跟他在一起



我恨他



第七任


好像也是個錯誤 恩 創下我交往最短的時間


他算是個 大哥 但也因此打破了我的夢想-當大哥的女人


 
我才知道大哥有多自傲 自大 多愛命令人


才知道大哥根本沒有那麼珍惜女人


我開始看開了 陳浩南只是個幌子罷了!



第八任


恩 還是個錯誤


人家還沒有大老婆 我就很開心的當小老婆


當然還是 隨傳隨到 還外加 偷偷摸摸



第九任


是個可愛的小弟弟 比我小三歲


對我真的 很好 很好 很會討我 開心

我們可以 瘋狂的 一次花了將近800元 扭蛋


似乎 回到小孩子 的 純真


很單純的那種戀愛


只是 對於年齡 和當時 其他因素

我很猶豫不決 我知道這對他很不公平



引爆點是在 他 像小孩子一般黏人

雖然 我知道 這其實是我給他的 不安全感所造成

但是 我還是用這個當藉口 離開了



情人節 的 超大維尼熊  和 菸盒 煙灰缸 我真的很喜歡


很可惜沒在你為我買的車 牽車當天 被你載 一起放風箏



現在你有了她 要好好珍惜 要幸福



第十任


也就是現任


我終於 有那麼 一點想定下來的感覺了

我們認識有2年了吧!


我還記得 我追你 追的多辛苦

每天癡癡守著電腦 還因為你一句話 從台北飛奔到台南



我知道 我很任性 很不乖 很愛跟你唱反調

可是 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我唱完反調 任性完 不乖完

總會知道理虧 乖乖道歉


但心裡總是會不安 怕你偷偷討厭我


所以又製造一場 更大的戰爭 來試探你


可是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要相信我




我答應你 我不再堅持湊12星座了(逃跑)






呼 打完了 長長一串


我發現 改變我最多的 真的是愛情


玩過 認真過 哭過 也笑過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誰是我生命中的那4個人


記憶 是永遠不會消失 只會隨著時間 慢慢沉澱




有好多好多事情 我越是刻意忽略 越是造成陰影







我想 我還是不懂愛情 即使經歷了很多 我還是不懂




ps.

  我偷偷希望 我可以 乖一點
我也偷偷希望 數字停留在10就好



  可是...........可是.............


  我就是很想湊齊12星座嘛!差3個而已耶!(哭著跑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