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6

自己*





忽然發現 自己過的並不好


忽然發現 很多我覺得 沒什麼的人 都看起來過的很好


是不是真的很好我不知道 因為並不熟

但是 至少看起來比我好

當然 人家怎麼看我 我不知道



忽然發現 我很容易羨慕或忌妒別人


這中間只有一線之隔


跨越了這個界線我就會從 崇拜變成討厭




忽然發現 自己是個佔有慾很重的人


只要是我重視的東西 就算我不要 我也不想讓給別人

只要是我重視的東西 我就是不想給人家碰 就算他看起來再小心



3 則留言:

  1. 那這樣看我的文章不就會陰鬱而死?





    我在這邊打的東西都很黑暗吧~?

    回覆刪除
  2. 是我錯覺嗎? 我感到

    你寫的文字 每一句每一行 顏色很鮮明

    張力很明白的讓人感受到你的情緒


    回覆刪除
  3. 應該不會吧~

    只是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深度,不一樣的黯...



    開心點~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打開心到會飛起來的字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