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6

沒什麼*





我的思緒很凌亂 應該 看不懂吧!?



頻繁的 在夢中 面對死亡

但是 死掉的 都不是我 我寧可是我

頻繁的 在夢中 不停奔跑

但是 身邊的人 都拋下我 習慣了 沒什麼

頻繁的 做著 預知夢



但是 從來 沒有好事 


潛意識 似乎 想要告訴我什麼 是什麼?






我還是 利用一貫的 宣洩方式 

看著嶄新的 銀色反光 然後下手

雖然合好之後 才發現不是不會痛

雖然要藏著慢慢結痂的傷口 


但是 我就是控制不了

算了 沒什麼 我不在意





你說 現在的我很 黑暗

我說 你單純到 有點無知



我開始不知道 世界上有什麼東西 可以讓我徹底暈眩了



今天 對我很好的阿泰 找我幫他試K

好吧!也許是"我以為"對我很好的阿泰


然後 我想到嘟嘟 叫我幫他擋K那一次


恩 很好


是不是 我如果不是 以女朋友 或 追求對象 的角色存在

我就失去價值 就不是一個值得珍惜的 人


然後 我心情開始不好 所以我想要沉淪

也許我會跨過 自己的底線 我不知道


反正 沒什麼 什麼都沒什麼

我不在意 沒什麼好在意


反正 能夠失去的 早就都已經失去了


我無所謂 真的




你說 你就是一個平淡的人


可笑的是 我早就知道這點 卻還是 想要你

也許 我做錯的點 是在 我以為我想安定了


安定 之於我 也許根本是 不可能


不是不愛你


只是 我快被 平淡 壓死了














看不見未來    



全部都是黑暗的 什麼 都 沒 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