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5

思索*





今天 有意外的收穫


雖然很無聊的待在家 可是在及時通 遇到好久不見的阿泰



那個認識過程很瞎 搭訕拿宣跟我現的阿泰


那個很認真喜歡我 對我好好的阿泰


那個明明不會喝酒 卻為了陪我澆愁 喝到吐的阿泰


那個第一個敢給我載的男生 而且還是下山


那個只要我開口 絕對不會拒絕我的阿泰


那個接我放學帶我到處玩的阿泰


那個一起吃雞排總是把骨頭留給自己的阿泰


反正阿泰在我心裡不只是阿泰 是對我很好很好的阿泰



他 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他對我好 不需要回報的

即使他的 最終目的 還是想要我做他女朋友

但 過程 卻一點也不會讓我感覺到 他的企圖


是完全沒有野心的 對我好


認識阿泰 是 跟阿吉在一起最最低潮的那一段




也許 是種寄託吧!



我放肆的玩 


現在想想 當初


怎麼能有勇氣 穿著牛仔褲 

在常淹死人的 好深好深的 太陽谷 游泳

今天聽阿泰說 今年又淹死了兩個



只是 對於他的感情 我實在沒辦法回覆


感覺是沒辦法騙人的


只是 他的好 我會一直記得



現在 他身邊有了她!


一個 跟我很像的她

一個 會和我說一樣讓阿泰 stan無言的她

這讓我 有點小小的擔心


也許 是因為我傷過阿泰吧!所以不自覺的投射在她身上!



不過 我還是真心的祝福他們 








只是 在想起阿泰的同時 


我都會 想到那個讓他對我真正灰心失望的原因






也許 那真的達到嘉浩的 目的了吧!




只是 我真的好後悔 


後悔我的墮落 和 放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