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5

原來*




到處都有 心機重 這檔事*


聽 Ingire 說


根本是 WW 和 HH 的戰爭嘛!



不過有些 WW 看起來真的很兇。。。
讓我會害怕*


而且 我真的不喜歡 我的 Coach*


不過 像 Bread 和 Jill 人就很好



能不能在  Fridays 交到 好朋友 是其次了!


對我來說 這只是 工作*




我只要當一個 稱職的 HH 就好了!

其他的 我想走低調路線*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如果我 可以 把 氣球 通通賣出去 *

那我今天就賺了 10000塊 了耶!

可是我偏偏是要打來 給死小孩的*

又不拿好 害我跳跳跳的把 飛上去的 抓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