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5

坦白*





我一直都以為 坦白很難

也許是我沒有足夠的信心吧!


昨天 我坦白了 


因為我想要你愛的是 完全的我


而不是 "你認知中"的我



我忐忑不安 小心選擇用詞 的說出來了





你說 你有點難過




我還以為 你對我失望了



沒想到 


你的難過是因為 你懊惱為什麼沒有早一點保護我



你說 你會一直陪著我 保護我 的



當下 我的感動 已經不能用


"我很感動" 這四個字來形容了!


我只想緊緊抱著你 好緊好緊





寶貝 謝謝你喜歡 小君 


寶貝 謝謝你也喜歡 小小君



謝謝你愛我 因為有你 我變得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