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5

六月 限定*




我下定決心 要過一個很充實的六月了


我要努力上班 下班就讀書


然後多練習 我有點遜的photoshop



Fridays工作 我愛


可是我還欠 黑色網襪和25個徽章



我不要太容易滿足 

不要讀完一個單元就覺得自己夠乖了




對了!還要努力變瘦子


迎接 夏日海灘陽光比基尼




不過 乖孩子日子限定六月!




要乖


要很乖


真的得乖






噢!可是我還有幾個約會得赴!

3 則留言:

  1. 如果真的全做到就太偉大了

    拍手表示鼓勵(啪啪啪)

    你的未來一片光明!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炸)



    我也想過點有意義的日子..

    可是好像很難

    因為已經爛掉、全糊成一團了

    墮落已成習性.....OTZ

    再這樣下去連腦袋也會腐爛了吧?!

    回覆刪除
  2. 剛開始總是這樣的~我也腐爛ㄌ很久







    哈哈哈









    都是到了最後才知道要覺悟ㄉ= =+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好寶寶六月 這很適合現在的我 



    我也要擬定一下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