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9

owned*






有時候不免 忍不住 質疑 懷疑 不確定 負面情緒 

但是我終究還是選擇沉默 沉默真的是最能沉澱自己的方式


忽然想起 總愛在你手上寫上 Silvia's own 

又不是課本文具一類的東西 是人耶

當時怎會天真的以為簽上名字 就真的是Silvia's own呢?

但這仍是我現在想起 依然會微笑的回憶

也或許 我是真切的渴望 有個人可以真的是 

我寫上Silvia own 然後就一直是我的吧!


記得國中老師在教我文法的時候 告訴我有些動詞是不能加ing的

而own就是其中之一 老師解釋 擁有就是擁有 沒有什麼是正在擁有的

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怎麼會有那麼多時候 

我感覺 我只是 owning loving 的呢?

原來 每次讓我難受的都是我自己 

也許從選擇那一瞬間開始 就決定了會有這樣的感受

Silvia's own 到了最後總是變成 Silvia's ow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