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9

殼*






喜歡挑一首有共鳴的歌當作背景樂 

然後開始慢慢一個字一個字拼湊出我所有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我是故意的 

故意挑我明明知道會很難過的片子 

故意挑我明明知道會很難過的歌曲

然後看著自己的故事看著自己的影子 

疊在歌詞上 疊在電影裡 然後找到歸屬感

但是差別在於 我活在現實裡 大多數的故事主角 

即使經歷了風風雨雨 最後依舊能得到幸福

就算結局是不好的 

當主角的還是可以領悟並且走出來的很快 不像我總是會陷著

too tired to keep everything 我又想回到我的殼裡了 默默的就好

我想只要我想 我就可以做到 因為我也曾經那樣做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