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9

純發洩*







一個你愛的人 做什麼都能讓你感動

一個你不愛的人 做什麼都感動不了你

所以愛情是盲目的 

因為你看不見你愛的人到底值不值得讓你付出真心 反正他做什麼你都會感動

因為你看不見愛你的人在你身上付出了多少真心 反正他做什麼都感動不了你



我真的覺得 這世界的價值觀很奇怪

做錯事情的人先坦白自首 反而會讓被傷害的人不知道怎麼不去原諒他

就像劈腿的人先坦白"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 元配就該放開走還要祝他們幸福
 
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呀?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

拜託 錯的事情不會因為開誠佈公就變成對的

但是做錯事情的人往往在道歉後會有莫名其妙的理直氣壯

"我都道歉了 我也對你感到很抱歉 不然你還想怎麼樣"

錯的是你耶 拜託 不是道歉就一定就可以得到原諒

好像說個對不起很了不起一樣

說穿了 道歉不過是你減輕自己罪惡感的方法之一而已

你只是自私的想讓自己好過點 不要背負著謊言&已經被你踩在腳底承諾過著每一天

但是這不代表被你傷害的人 就應該 就有義務要原諒你 讓你好過

也不是因為坦白就可以不顧他人感受的 受傷的那方的感覺呢? Who care?

什麼時候變成認錯是可貴的 坦承是該被寬恕的

受傷的人不去原諒傷害他的人 反而淪為愛計較 淪為小氣的人

那我可不可以去殺人再說 對不起 我很抱歉

套句老梗 說對不起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聖人 可以以德報怨 可以用一句對不起就打發

什麼時候傷害人的人開始可以這麼好過

先自私的傷人 然後再說對不起 就可以變成一個好人

如果不想傷人的話 一開始就不應該去做傷人的事情呀

拜託 天下沒有這麼好的事情 想要大家都開心怎麼可能

傷人的人真的懂得被傷害的人的感受嗎? 

如果不能又怎能去要求 被傷害的人因為你一句對不起就可以痊癒

這也未免太自私了吧 

大家都口口聲聲說不想成為自私的人

拜託 這是自私的人才說的出口的話好嗎? 我就很想說 我想當一個自私的人呀!

自私多好多輕鬆 只要為自己想 讓自己好就好 完全不用去考慮別人

我為什麼要去考慮 你 妳 或 他 

考慮傷害我的人不是很愚蠢的一件事情嗎?

會選擇傷害 就是代表不重視 而我卻要為了不重視我的人著想

想一個不要讓大家都難過的方式

我也想要很自私呀!

反正傷害了人 so what? Say sorry就好啦! 你不原諒我是你小氣耶

難怪大家都要成為自私的人 輕鬆的人生誰不想過呢?

最幹的是 說了那麼多我仍然沒辦法當一個很自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