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9

tired of *







我想要的 我會不顧一切 用盡我所有力氣去得到 然後眼裡再也放不下任何東西

即使我要的並不是最好的 最完美的 

甚至是有瑕疵的 但是對我而言只要是我想要的就是最好的

我從來都覺得喜歡跟在一起是兩回事 

我不知道我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還是只是因為我喜歡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最近有三個人 跟我說 被我喜歡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其實並不知道 他們是不是只是喜歡 被人喜歡這件事情


一直以來當著我不想當的那一種人

i am tired of being a human.






 
 

2 則留言:

  1. 寶貝~我來找妳啦!!
    好想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但似乎太幼稚了@@~
    好久不見-->應該是幾百年沒見喔..
    從長大後吧~記得剛上台北還有去妳家找過妳一次..那是兩年前了..
    我們很久沒像以前一樣一年至少聚個一次..什麼時候有空阿~
    約個時間出來吃頓飯吧!!很想妳(泣~>"<~)

    回覆刪除
  2. 寶貝 我也超想你 我的天呀
    明明都在台北怎麼可以那麼可以那麼久不見..
    你有msn嘛? s0528@msn.com 這是我的
    我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update彼此的訊息了
    這麼多年我想一個晚上我們一定都講不完
    0930808609 傳個簡訊給我你的手機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換新的 你超難找的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