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dream*







這不是一個惡夢 

沒有人受傷 沒有人流血 沒有人死掉 所以她什麼都沒有失去

沒有人被追殺 沒有鬼 沒有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的迷宮 所以她不需要奔跑

可是那一個我卻在哭泣 一直一直一直哭泣 而我只能看著她哭泣 

看著我自己哭的那麼難過 我也好痛好痛 可是卻又醒不來

已經分不清楚我是睡著還是醒著的了

如果是睡著的 為什麼會感到難受 為什麼會努力掙扎著想醒來卻醒不來

如果是醒著的 為什麼我看到我還在哭泣 還有每一個細節

最後剛好有一通電話 拉我回到現實世界 

是真的醒了 但是起不來 我無法控制的開始發抖

是真的起不來 整個人一點力氣也沒有 於是我抱著我自己開始哭泣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泣 也許就像看了一場感觸很深的電影 無法抑制的心情不好

而這場電影的主角是我 也就更加 感同身受



where is my "kitty" ?



monster inc. 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