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9

list*







1.愛字不寫簡體字 因為簡體的”爱”沒有心不算愛

2.橫向編輯的書 封面一定要是由右到左翻開
 
 我覺得理科類&英文的書籍都應該要如此
 
 直向編輯的書 封面一定要是由左到右翻開 
 
 文科類的書籍都應該要如此 不然會看的很不自在

3.當我覺得”應該比較好的時候” 不管對方怎麼想的我都會去做

 即使我知道就現時的狀況不一定會比較好 但是我會說服自己將眼光放遠點會很好

4.當我下定決心的之後 不太有人有辦法可以左右我的決定

5.我想說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能說 那過了以後我就覺得沒有必要說了

 同樣的 我想要一件東西的時候不給我 那之後再給我我也不要了

 或是我覺得很特別的東西變氾濫了 那對我來說也不會再是特別的了

6.心情不好的或覺得自己很倒楣的時候 會想洗澡 心情不好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