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6

灰色*





很喜歡 現在的 Blog 樣式


是有點孤單的灰 很久以前 就有人說過我其實是灰色

那時候的我 是很討厭灰色的 不上不下 沒有個性的灰色


可是現在 覺得 灰色 其實還不錯

不必看的太清楚 也 不是真的那麼模糊


只是淺淺的 遊走於 邊緣地帶


不過份涉入 但也不是真的不存在 什麼都只是 淡淡的


那紫色呢? 我長久以來執著 的紫色呢?


其實 早在那一夜 親口聽見 制約著我喜歡紫色 的 他 跟我說

"我都已經忘記我喜歡紫色了!" 在那個時候 就已經被打破了


我一點也不後悔 多年前 我選擇了找他複合


也是到那個時候 我才發現 我根本已經一點也不愛他了

原來 我們以為的很愛一個人 常常都是被自己矇蔽了


那現在呢? 有時候我也問自己 是不是我根本沒有那麼愛你

其實 我根本不用問這個問題 時間 會幫我證明一切的 



原來 我現在不能接受 的 那些曾經接受過的 是為了證明 我早就出發了

原來 我已經擺脫了 那些荒唐的 過去了 


我很羨幕 穿著制服的 高中生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也不過才三年 我卻改變了很多 


這些都沒關係 因為再遺憾也都已經錯過 我只知道現在不愛你 我會更遺憾 



堅信的事情 只要有一樣 就已經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