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6

無法*











什麼是活該 什麼是咎由自取 什麼是罪有應得 

我懂我懂我都懂 都是我造成的好不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都 是 我


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是為了什麼 最後又能得到什麼 


到底到底到底 能擁有什麼 


什麼都不能幫我分擔的人 又有什麼資格要我快樂

一點都不懂我的人 又有什麼資格說要給我幸福



我要的 你們給的起嗎? 給的起嗎? 你們

你們說呀! 不要只是沉默 不要只是嘆氣 不要只是 跟 我 說


我真的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我做不到

是做不到 不是不想做 是真的真的做不到

不是沒有試過就放棄 是試到已經沒有辦法再試了 是真的做不到

不要再告訴我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我就是做不到呀! 真的做不到


你們總是跟我說 越跟自己說做不到 那就真的做不到

可不可以有人告訴我 有人相信我 我是真的沒辦法啊!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相信我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很努力了

為什麼還要說我不夠努力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到極限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明明就應該大家都有絕望的時候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呢




















3 則留言:

  1. 小君...

    還好ㄇ??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相信你

    如果你真的很累了

    那就休息一下吧

    沒有人會說什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