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6

彌補*






今天小si說 要在一起長久 就要讓男人偶爾偷吃


兩個獨立個體 想要能夠長久的相處在一起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好像是最好的方法


這是我很難做到的 神準的預感 總是會讓我隱隱約約察覺到不對勁


過於直接 總是會沉不住氣的 去戳破謊言


已經分不清楚 這是 優點還是缺點



其實 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那會好過點


男人呀!想要偷吃請擦乾淨你的嘴



當騙局被揭穿之後 所受的傷害 不是兩三天可以平復的



也許 我有辦法原諒你 但 這已經用盡我全部的力氣了


所以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 可以繼續相信你



寶貝 我知道 也許那不真正算是 對不起我


也許 是我標準放低了



其實 我也早就原諒 跟 努力去相信你了


只是還差一點點



我知道你疼我 很疼 很包容


我也知道 我不能拘泥在同一點打轉



我細細的想過之後 我還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失去你之後 就沒有意義了


原諒我 所任性過的一切好嗎?



我們都在彼此身上 留下許多傷痕 讓我們一起彌補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