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6

想念*






我就是想念 忍不住想念




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那一切



為什麼都要等待過去以後才開始想要留下些什麼


為什麼都要在傷害造成以後才去想要如何來彌補



為什麼我留不住我真正努力面對的人事物





我好想念從前 

我想念我像是爸媽心中的公主

我想念單純無憂無慮的幼稚園

我想念我很有自信心的過生活

我想念跟小澤在一起的心跳聲

我想念跟儒儒在一起單純的我

我想念高一的開心六人小團體

我想念藪薰的那兩本交換日記

我想念那時對阿吉的不顧一切

我想念跟小鬼天天相聚的時候

我想念跟小瑞放肆的高三生活

我想念跟小微無所不談的日子

我想念待在萊爾富的最初模樣

我想念跟阿泰芳怡那一段時光

我想念每天過著日夜顛倒生活

我想念很努力很努力愛你的我

我想念天天甜甜蜜蜜的熱戀期



我究竟錯過了什麼 現在只能發瘋似的沉醉在過去






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拜託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