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6

氣餒*






我開始感到有點後悔 不!我不能也沒資格後悔的呀!






只是 如果當時能好好學 能把握時間 該有多好



看到別人 如此厲害的作品 我怯步了 


我真的能夠嗎? 我有多大能耐呀?


那些 會不會是我一輩子也做不出來的東西





時間有點緊迫 然而我總是一拖再拖




井蛙不可語於水 而知空深



我就像是井底之蛙一般 現在才了解自己的描小 很小 很小 就像沙粒





真的是這樣嗎?



當人真心想要某件事物時 真的全宇宙都會幫助他嘛?



那可不可以分一點勇氣給我 拜託 我真的需要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看見自己能進步的空間

    就努力去好好衝吧~衝到了就是你的了

    有個人說過:

    當你面臨極大困難的時候,也就是你離成功不遠的時候了

    所以任何灰心都不要氣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