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Withered

今天的心情像一朵枯萎的花朵 缺少陽光空氣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選擇沉默 

我不是不想說 而是我不知道怎嚜說 更甚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有些事情是無法突破的 我不想有人為我擔心 不想讓對方不知所措 不想偏激的嚇到你們 

我不想看到 所以我選擇眼不見為淨 即是我知道是存在的

不看 不聽 不聞 不問 像隻鴕鳥 把頭埋起來 就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知道 也許很好

為什麼你們這些人永遠要這個樣子 把我逼迫到我最討厭的自己的樣子

是不是我從來沒有出現過就好 是不是不存在也許就可以輕鬆許多

你們才不會懂 永遠都不會懂 這是最深最深的厭惡 總是活不好但又死不了

很多時候 尤其是深夜一個人的時候 

我常常會不知道我正在努力正在拉扯的是為了什麼 又是為什麼

當人 最害怕的好像就是失去 但是如果沒有得到就不必害怕失去了

我不太清楚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能夠要的又是什麼 我到底值得什麼

如果連最簡單的 都得不到 那我還要得起什麼

對不起 我很努力的試著長大 但總是徒勞無功 

對不起 我很努力的試著堅強 但依舊脆弱的不堪一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