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9

timing*




每次都是到了這種時間 我才有辦法靜下心來做點自己該做的事情

今天的jango很熱鬧 很rock 很歡樂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它很AI 總是可以搭配我的心情 

我喜歡midnight 喜歡家人都去睡了很安靜的屋子 

喜歡在這個時候沉澱自己的情緒

喜歡在陽台數一下星星 可見的天空範圍並不大 可是可以看到我愛的polaris

人生不可能事事如願 也只能看著相信著現在擁有的 然後試著勇敢一點

送行者 is so touching 我現在只想要好好珍惜我擁有的 

一直看著那些我得不到的事情 只會讓我忽略我已經得到的這些

我相信有些事情 有些人 有些感覺是不會改變的 就像polaris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