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kind*











季節輪替 又到了日多於夜的夏季

五年前的夏天 第一次遇見這首歌 那是假日的早班 

店裡常常只有我一個人 可以無限單首repeat

這樣就過了五年了 從第一次遇見你到喜歡你 

從在一起到分手 從放不下到放下 我花了五年的時間

把時間拉長一點 也許五年看起來並不久 

但到目前為止 佔了我大約四分之一的人生

謝謝你 我真的很高興我的人生有你參與



一直以來都在找著一個相像的人 可以理解我的悲傷和開心的

那天msn上他說他搞不懂我 

我很想跟他說 如果你能懂我 那我當初就會選擇你了

只是有時候過於相像真的也很為難 太了解所以有很多要求是說不出口的

但是我很慶幸是 有好幾次你都在我之前說了我說不出口的任性

也許傷心難過的時候不能確實的擁抱著是真的有差 

可是至少知道有個人永遠會在

這城市很喧鬧 人心都很孤單 所以需要同類可以相依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