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6

初戀*





今天經過了那家便利商店 那具公共電話 

七年前 我還是個沒有手機的國中生 

而在家裡也不能隨心所欲的講電話 所以我總是想盡辦法 摸出家門

拿著你給我的電話卡 窩在電話旁邊的小角落 開心的和你講著


還記得有一次 我被差遣出門買宵夜 也趁機打給你聊天

那趟宵夜我買了 兩個小時 回家挨了一頓打罵


其實我也已經忘記 我們當時是聊什麼了

我只是忽然回憶起 很不自由的那個時候

只能期待家人快出門 然後 熟練的撥著 還是七個數字的號碼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失去聯絡 漸漸的 我也淡忘了那七個號碼

後來的某天夜裡 我忽然想起你 我拼命的 想要挖出深層的記憶

一邊試著各種排列組合 但是 我還是找不到那七個數字



最後 很巧的我們又碰面了 還再當了一個禮拜的男女朋友 也解決了我所有遺憾

但是 還是比不上 需要偷偷摸摸的那時候 的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