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6

等待*






我的生命 有絕大多數的時間 花費在等待


在義務教育的時候 

每天 到了學校 就是等待午休

午休過後 就是等待 放學 

回家之後 就在書桌前發呆 等待著睡覺時間


再大了一點 還是在等待

大學的校園裡 我在等待空堂

課程結束時 我在等待黑夜


甚至 休學的時候 我還是在等待

一上班 就在等待中午休息時間

過了午休 就開始等待下班 等待假日



也許 是我不夠投入 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所以覺得我總是在等待

但是其實 等待沒有什麼不好 就像現在我還是在等待



我是一直停留在原地的那個 在原地等待著 

從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們 還有機會再遇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