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6

海闊天空*






是的 我是多麼希望 一切可以 海闊天空


急迫著 希望 時間可以再快一點


然後 把所有想要解決的事情 一併解決 


真的 我已經 好久 沒有好好的 鬆一口氣了


總是 解決了 手上的這一件 就要立刻 再解決 接踵而來的 那一件




大多數的事情 也絕對不是 只要 所謂有心 就可以解決的


大多數的時候 我不得不去回頭看 


而無法不去理會 那連綿一長串的 身外之事 





我真的 很累 



不論是 在各方面 


那天 有人笑著跟我說 你暑假的班表 剛好可以 為了入社會 而提早做準備


很不巧 我已經試過了 一樣是 一天八小時
 

得待在冷氣房內的日子 那真是段夢靨




我究竟是為什麼 那麼早 學會獨立


我不知道現在 我所能負擔的起的 算不算多


我只知道 如果我可以 我想要 再多更多 


我也忘記 這是誰 對我造成的影響 我開始有點討厭 那些在樹蔭下成就的人



不是完全靠自己 所得來的 東西 我不想要 更不會珍惜




長久以來 一直有人 在我身邊 給我依靠

可是現在 我真的不想再依靠別人了 除了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