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6

侵犯*





最近 總是有些人 說的話 做的事 讓我感覺很差



一直以來 


知道 自己是什麼身分 跟對方交情到哪裡 能對 什麼人 說怎樣的話 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這應該叫做有自知之明吧?


就這樣大剌剌的到跟你根本沒啥關聯的人 面前 自以為是的發表意見 不會很突兀嗎?


用不合宜的立場 說些不合宜的話 尤其是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話 這就叫做白目了吧?



我總是很小心的 不敢高估我跟對方的交情 深怕一不小心侵犯到了別人的領域



因為 那塊領域也許很小 小到不容許 一些不相干的人事物入侵



而我已經認為 我的限度已經很寬了 基本上 我還是喜歡多聽大家的聲音


了解我的想表達的 能有共鳴的 我會很開心 但是請記得 是了解 而不是自以為了解


想發表意見 想給建議


我不是不歡迎 而是希望在做這些事情的同時 是不是能想想你的立場 你的身分


因為 我真的很討厭一個陌生人來教訓我 或是 詢問我的私事


尤其是在那種 不回答也很尷尬的情況






誰也不喜歡吧? 已所不欲 請 勿施於人 










3 則留言:

  1. 寶貝 ㄋ乖 小鬼琇琇!!

    最愛ㄋㄌ ㄅ要氣ㄌ唷!!

    回覆刪除
  2. = =

    喔 小花花

    誰欺負你呀

    我幫你打他~

    回覆刪除
  3. 鬼ㄦ寶貝好好唷!給我個抱抱吧!^_^





    主人呀!你都不知道你不在就沒人保護我了!快回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