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3

The last time





也許我就是這樣,遇到喜歡的就再也離不開了,

足以合理解釋這首歌從昨晚重複撥放到現在的原因,

足以合理解釋即使不是最合適的我依然選擇紫色,

足以合理解釋十年過去每到那些日子我依然心情低落,

變不了的心受苦的只是自己。


當你選擇畫下線的時候我只能夠站在我的這邊遠遠瞻望了,

我錯過的太多,也許是我自以為我很重要,

向來都是這樣,即使明知道會輸我依然要堅持把想做的做完,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如果我什麼都沒做,最後剩下的只會是遺憾和後悔,

一如以往我所選擇的方式都是將自己擺在最後面的,

但是也許只是太軟弱以至於只願待在安全的地方,

太軟弱以至於不願接納任何新可能。

並不埋怨最後誰是打破承諾的那個,依然抱持著只要對方說出口,我就會相信。

只是還是無可避免地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