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0

Final

提到你 所以撥了電話給你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電話那端只有平板冷硬的女聲回應我

都8年了  

換了身分 換了工作 換了男朋友 換了態度 換了想法 換了目標

換不掉的是回億 是過去 是遺憾


我始終不懂的之於你也許是不重要的吧  

只是我又在堅持什麼 弄懂了遺憾不見得少一點 


故事終於到終章 

以為是的終於還是不是了 以為對的終究還是不對的 以為能夠的最後終究還是不能夠的

看別人的故事可以一眼就望到結局 看自己的故事永遠認不清現實

以為去忽略就會好一點 但是終究還是徒勞無功

既然都到了終章 就闔上了吧 曾經是不會消失的 不過我可以選擇讓它停下來 不再跟著我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