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treasure

文章新增的速度比過往慢了些 總是這樣的 當生活平穩些 波瀾少了些 可以抒發的自然也不再那麼多了

很多很早以前早就領悟的道理 不經意想起時 依舊會影響著情緒的

始終相信 人和人之間是有所檕絆的 

就像生物課本上學到的 也許是互利共生 也許是片利共生 也許是寄生 也許是腐生 都好

總之就是有些什麼將彼此關係鏈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有時候我可以感受到某些關係正在慢慢的淡去 有時候我會想要伸手去拉 但多半時候都是無濟於事

很不喜歡明明曾經那麼熟捻的人變成話不投機 明明很想念彼此卻因為生活而失去交集

關於這些一點一點正在消逝的感情 無能為力跟感嘆一樣的多

只是其實 我真的很想念在各個階段總是陪在我身邊的那些人 也感謝現在陪在我身邊的這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