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this weekend

颱風天的假期一口氣看了好多早該看卻一直沒有看的電影


17 Again

男主角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Zac Efron(還不錯帥不過可以再man一點就更完美了)

跟片名一樣 主情主軸圍繞著"如果可以從來一遍" 是個happy ending 很輕鬆的一部片

(不過話說現實中我覺得可以用精靈語溝通也太酷了)

X MAN I II III

我覺得還是第一集最好看

不過不懂為什麼Professor X明明就是好人 卻一直給我笑裡藏刀的感覺

然後Magneto那麼強都給他玩好啦 連血液中的鐵分子也算是金屬就是

然後Storm很正 至於Wolverine給我的感覺是衝動熱血派的笨蛋(很能打但是不會用大腦的那種)

第三集才出場的Archangel原本以為他會在Jean和Scott還有Professor X都離開之後表現很多 結果戲份好少好失望

第三集最後Magneto和Jean的死法讓我覺得有點草率 感覺那麼強應該更難死一點 不過英雄片就是要反派死光光

不過整體來說就是看特效的片 這種電影想太多就會發現很多bug

The Dark Knight

整體來說我覺得就是看Christian Bale的帥 

大反派Joker我覺得他反而才是最正常的人 他只不過是反映出人性最純粹最劣根性的那一面

然後身體力行的印證出我們人類常常掛在嘴巴上的正義感有多麼薄弱與不堪一擊 Harvey的改變就是最好的證明

然後其實我有一點點覺得Joker死的很可惜 因為我覺得憑他這種高智商的罪犯應該可以有更高明的犯罪手法

讓我覺得最感動的反而是在船上兩邊人都沒有按下遙控器的那一幕

但是我覺得這感覺只是因為這是英雄電影 所以為了強調正義和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所拍攝的橋段

不過英雄片主軸都是 no sacrifice no success

Duplicity

Julia Roberts和Clive Owen繼Closer之後合作的電影

兩個人的角色都是商業間諜 商場上的爾虞我詐與愛情上的勾心鬥角 還互相印證對彼此的忠誠度

男女主角無庸置疑的演技都非常好 但是整齣片的時間點有點剪的太碎了 要很專心看才看得懂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劉德華和鄭秀文的龍鳳鬥 覺得還是龍鳳鬥好看一點也比較能感動我

Madagascar II

I like move it move it

一樣逗趣好笑之外還帶了點溫馨 外加有點諷刺的幽默感 很適合放輕鬆的動畫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