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9

a comma*





a comma

今天是最後一天 對於那個地方沒有絲毫眷戀 

結局是好是壞 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在乎的從來就不是我

憑藉著那個地方 逃避了這些年 是在躲什麼 我不是真的知道

也許只是把自己放在大家都應該在的位置

至於那些夢想 早就被自己親手割捨 說捨不得太濫情


不可否認 在我心裡的確是有差距的 

一個永遠把自己放在優先 一個是把自己放在最後

或許都有犧牲 但是總是有程度上的差別

我不想評論什麼 可是我都看在眼裡

畢竟兩人之間的關係 不是我可以干涉的

誰都有各自的為難 理由 藉口 而我並不想要知道 因為那沒有意義

但是我可以自己判斷並決定 我要對誰好 或是對誰剛剛好就好


給我自己五年到七年的時間 即使我的能力還不是很大

但是我會用 我能對他好的方式 讓他開心 覺得值得

畢竟未來我不能在隨時陪在身邊了 

可是我會讓他知道 有些事情 是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


鬆了一口氣之後 開始覺得有些沉重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這些年 是不是都可以照著計畫走

但是我知道 男人會陪著我一起面對

就算不能事事如人意 但是至少我們可以盡我們最大的努力


now we r not afraid, 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u believe.

when u believe, somehow u will.

u will when u belie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